Strawberry Candy

神盾局有明确的规定,不允许办公室恋爱。不过Clint一直都无视这条规定,因为他没有自己的办公室,神盾局甚至没有给他一张桌子,他可他妈的是个外勤特工,他可不适用于这条规定,没有人能把他塞进那条规定里面,见鬼的想都别想。

 

可是Coulson可以,他第49次用神盾局第二章第十条之二来拒绝Clint的表白。

 

Clint正在又一次拯救人类的途中,他在通讯器里进行了一次公开表白,虽然只限于复仇者。

 

"Coulson,如果我等下跳下这栋楼的时候摔断了腿之类的,你会答应和我在一起吗?鉴于我会很痛,并且我们昨天已经约过会了。"

 

"就像我重复过很多次的,规章不允许。同时如果你非要摔断你的腿的话,我现在只能让Hulk带你回去治疗然后这会让你更加的痛。并且说明一下跟踪任务不能称之为约会。"

 

"Hulk没有弄痛鹰眼!!"Hulk将手上的小怪物撕成两半后,为自己进行了辩护。

 

"鉴于你的表白失败了,Clint你介意先射这个黏糊糊的家伙一箭吗?"Steve正用盾顶着一个要扑向他的怪物,他的背后已经顶到墙上,急需一些帮忙。

 

"wow,队长你就是这样对待你队伍里玻璃心的弓箭手的吗?"Tony显然是不会错过这样的谈话。

 

"Clint!"Coulson加重了语气,Clint不喜欢的那种。

 

"是是是,我现在就射那该死的怪物,谁让我是百发百中的神射手呢。"说着他搭上箭,瞄准。然后在更多的怪物围堵上Steve之前正中红心的射中了那个恶心的家伙,哦,那些家伙的血是绿色的,所以应该是绿心?"嗨,你看,毫无意外鹰眼又一次拯救了队友,就在他的长官刚刚伤害了他的玻璃心之后。"

 

 

 

Clint还记得第一次向Coulson表白的时候,那个时候他还是小心翼翼的,没有现在的那么没皮没脸。当时他总觉得Coulson是自己的灵魂伴侣,不是说现在就不觉得了,只是,灵魂伴侣一般都是双向的。

 

他没有看过太多的电影或电视剧,小时候在家里他的父亲从来不允许,而到了马戏团以后就更加没有那些闲工夫了。所以他的第一次表白挺槽糕的,当时他和Coulson在执行一个监视任务,他们在一个不见天日的房子里独处了三天,每天吃的都是一样的食物——意大利面。显然准备食物的人认为他们可以用108种方法煮意面,这样他们的三餐就会变得很精彩,不过事实是他们都只能把面煮熟然后淋上辣酱或者直接吃。

 

在第三天中午,他彻底放弃了进食,他发誓再吃任何一口意面他都会把这三天吃下去的意面都吐出来。而Coulson对他的无声抗议并没有发表什么意见,只是他也停止了用意面来折磨自己的行为。不过他们很幸运,在第四天晚上总部某个技术人员终于弄清楚了目标的通讯方式,他们无需再继续保持近距离监视。

 

终于可以离开的Clint脑子里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回到宿舍自己的小床上好好的睡上24小时。他收拾好装备离开房子的时候Coulson拦住了他,他给了他一颗糖,草莓味的。

 

"楼下只有这个,你在回总部倒头大睡一觉之前需要先补充点能量。"Coulson已经收拾好了自己,身上的西装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变回了毫无皱褶修身完美的样子,显然在他收拾的时候Coulson也做了不少的事情。

 

Coulson把糖递给Clint之前自己也吃了一颗,Clint可以明显地看到这个事实,因为平时干练的探员在吃糖的时候有不好的习惯,他喜欢把糖塞在腮帮子里,脸颊上印出了糖果的形状,圆圆的就和他手上递给Clint的这个一样。

 

然后Coulson把糖从一边移到另一边,在这过程中Clint认为这是最好的抢夺时机,所以他贴上了那双有点干燥的唇,在触碰的时候他可以感觉到一些被扣掉死皮后留下的痕迹,很轻,可是零距离的接触让他一览无遗。然后在对方惊讶的时候他探出舌头准备领取自己的奖赏。

 

"嗷!!!"Coulson毫不客气的咬了Clint的舌头,让弓箭手猝不及防的大叫了出声。

 

"如果这是你的感谢方式,我有必要和你之前合作的其他探员都谈谈。"

 

"what???什么感谢方式,这是一个吻!!该死的吻!我以为你知道,我喜欢你!"

 

"噢……"Coulson停顿了一下,似乎才反应过来,然后又接着说"特工,神盾局规章制度里面第二章第十条之二有明文规定不允许办公室恋爱,所以不,我不知道。"他赶在Clint开口并且不会停下来之前又说"我很抱歉。"说完后他便径直离开。

 

这就是Clint的第一次表白,伴随着草莓糖的甜腻味道悲哀的结束了。

 

 

 

不少人问过Clint,如果给他一个机会,他会克制住自己不去亲吻Coulson吗?

 

答案是永不。

 

他知道那个吻很愚蠢,甚至当时他脱口而出的告白都很愚蠢,可是Coulson嘴唇柔软的触感和糖果甜腻的味道已经刻在他的脑子里了,谁也不能把这个抹去,这说不定是他这辈子唯一能做到嘴接近对方的一次了。

 

不过理所当然的,那天他们各自回家以后,Clint躺在自己本来准备狠狠睡上24小时的床上的时候,脑子里全是被拒绝时候Coulson冷静的眼神。他的管理员在那刻仿佛是个冰冷的机器,嘴巴一张一合说出了Clint最不愿意听见的句子。

 

他当然知道神盾局不允许办公室恋爱,在他确定自己喜欢上Coulson的下一秒他就去翻了那本他在拿到手以后没有动过的规章手册。他一页一页翻着的时候内心一直在默念"不要出现,不要出现,不要出现。"然后在翻到第12页的时候还是让他看到了最不想看到的句子。

 

不过他也没有铭记他还未开始就逝去的爱情之类的,他只是把书盖上,然后从窗户扔掉了。

 

以前的他肯定会把自己缩在角落里,假装痛苦的每天看着Coulson,然后总想着自己伸手却抓不到对方的感觉。不过现在的他不会,因为那双手在那个巷子里拉起了大腿中枪的他,他不想再被这双手放开,即便只能像猴子一样四肢缠绕地爬在对方身上,那也没有关系。

 

 

 

*

他把被自己枕的发麻的手从自己的头顶放下,甩了甩手臂,像是被通电了一般手臂皮肤下一点点触电的感觉慢慢消去,他摸了下自己的唇,看了眼被放在桌上的糖果,翻身决定继续自己的计划——睡上24小时。

 

 

他睡醒以后考虑过直接跑到控制中心,如果Hill在那里他可能还要打上一架,然后用紧急广播的麦告诉全世界他喜欢Coulson这件事。不过Coulson先找了他。

 

走到Coulson办公室的时候他在想或许在晚上回家看见镜子里又退后了一点的发际线,对方终于想明白,神盾的规定对他自身造成了多大的伤害,而Clint Barton AKA鹰眼是多么的帅气性感,不可错过。所以他可能会得到一个还回来的表白,如果Coulson对咬了他的事情感到抱歉的话,他可以给对方一个口活让对方明白自己并不在意。

 

想着待会可能在Coulson办公室里发生的事情,他几乎要硬着敲开办公室的门,他在敲门之前做了几个深呼吸,回想了一下某个被Nat操练过度的新人吐了一地的事情,这让他很快就冷静了。

 

“嗨,我还以为你会觉得我是个怪物之类的不会见我。”Clint进门看到Coulson和往常一般把自己埋在一堆的文件里,明显左边还未处理的那堆有点过多了,已经高过对方桌上的美国队长1:6的兵人。

 

“看来我让你失望了,如果那是你准备逃掉报告的方式的话,你失败了。”说着Coulson抽空看了一下手上的手表“我需要你的报告,特工,你还剩下1个小时去完成它。”

 

“报告?你认真的?”Clint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对方,就像看到UFO正准备在对方的额头上降落。

 

“是的,我认真的,没有什么问题的话,我相信你该开始了。”在讲话的时候Coulson甚至没有抬头看他,只是在讲完以后用笔指了一下他办公桌隔壁的沙发。

 

“所以你准备当完全不知道?我们现在要玩这套了吗?”Clint声音里有一点点的伤心,只是一点点。他大概能够猜到事情会变成这样,只是当发生的时候还是让他胃变得不舒服,导致他的心里有点难受。

 

“你该开始了,特工,我相信你不需要我说第三遍。”

 

 

最后他妥协了,他坐在Coulson的沙发上写他的报告。这算是他们的传统了,因为如果不是这样的话,Clint大概到世界末日都不会交出他的报告,而Coulson急切地需要它们。所以每次任务结束以后Clint会在Coulson的办公室完成他的报告,有时是自愿的有时是被逼的。在他发现自己喜欢上对方以后他来这里完成报告更多的是自愿的。

 

现在的他显然是被逼的,每填三栏以后他都要抬头看下办公室里的另外一个人,他想要确定这不是一个愚人节的玩笑,而他的内心在呐喊着“拜托这是个恶作剧。”只是每次他抬头的时候对方都只是继续处理的他的文件,仿佛那是他的今生挚爱,并且宣告着,除了这些破坏环境的纸张外,没有任何东西值得我的注意力。

 

在他第5次抬头的时候,Coulson终于愿意和他讲话了“Barton特工,我脸上不会有你的任务报告,你还有30分钟完成它们。”

 

这往往是Clint吐槽的时刻,比如什么“你脸上当然没有我的任务报告,不过我下次会尝试往你额头上写。”,不过实际上他没有,他只是狠狠的把笔扔在桌子上,然后把报告摔倒对方的办公桌上,然后离开。在关门前他说“我不会放弃的,你把我从那地方拉回来的时候就应该做好准备。”

 

而门后,在他关上门以后,Coulson终于放下了笔,重重的揉着眉心。而Clint放在桌子上的报告上不断重复当时为什么会亲吻他的管理员的原因,并没有任何帮助。

 

 

离开Coulson的办公室以后他就去了训练场,他知道Coulson找他来不单单为了那急切被需要的报告,他要确定Clint是不是明白了他的意思,如果没有,他很愿意为Clint再明确一遍。就像他刚刚进入神盾的时候,那时候的他还是个毛头小子,根本不懂规矩也不在乎。所以每次当他犯错的时候Coulson会和他说两遍,第一遍是在事情发生的时候,第二遍是为了确定Clint了解到了自己的错误。

 

他几乎按照神盾的规章一条条的犯过错,不过Coulson总是会告诉他什么是对的。在他没有犯错的时候也是,比如他现在手上拿着的弓。这是在他进入神盾一年满的时候Coulson送他的,当时他终于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外勤任务的时候,而Coulson正被TonyStark缠身,所以他要和Jackson合作。不幸的是Jackson不喜欢弓箭,太过原始,太过低效。Clint也不是除了弓箭一无所长的人,武器库里的所有武器他都是手到擒来,虽然弓箭依旧是他的最爱,而且当时弓箭明显是个更好的选择。

 

他的弓箭有特殊箭头,大多数是他自制的,某些是他告诉Coulson以后武器研发部弄的。他有涂着剧毒的箭头,能够爆炸的箭头,能够黏住对方不放的箭头,能够放出的箭头。而这次的任务是监视且控制,必要可以射杀,他的箭头在目标逃跑的时候可以做到控制,而Jackson因为不信任弓箭而选择了射杀。

 

Clint当时趴在房顶上,他没有遵从长官说的拿起狙击枪,而是拿起了他的弓箭,他在目标的前方射出了两只箭,在目标惊慌跑过的时候电流互通电晕了目标。

 

在Clint眼里当时这个任务完成的很完美,可是在提交报告以后他得到了一周不能使用弓箭的惩罚,按他的说法是Jackson是个小心眼的小人,因为他在报告里说Clint不听从指挥,无视命令,这违反了规定。Coulson通知Clint这件事的时候甚至不是当面告诉他的,因为他还被那个该死的Stark缠着,所以他是通过邮件给Clint下的命令。而Clint一般不检查邮件,是Jackson炫耀般的拿着手机在他面前大声的朗读了一遍。

 

他摔了对方的手机就跑回了自己的宿舍,他在里面生了两天的闷气,然后第三天的时候Coulson出现在了他的宿舍门口。

 

"我知道Jackson可能不是一个十分完美的长官。"Coulson试图和躺在床上背对自己的特工开启一场谈话。

 

"他就是个混蛋。"

 

"嗯哼,我不得不承认这点,不过如果你要继续扮演一个失宠的小孩,那这把弓我只能送给其他人了。"

 

Coulson还没掉头Clint就跳下了床抢走了对方手上的弓。他试着拉了一下,磅数刚刚好,相对他现在用的弓稍微轻一点,他还发现这张弓可以折起来,这方便了他带着它出任务。

 

"我从Stark的武器库里发现的,我猜你会喜欢,我不会对我做出的决策道歉,因为那是规定,不过我很高兴你做的。"

 

Clint记得当时自己给了对方一个超大的微笑,就像如果他有尾巴马上就要摇起来那种。

 

他在训练场拿起弓,内心突然涌起了悲怆,他摸了摸自己的头,希望他的头上没有长着两只三角形毛绒绒的耳朵。

 

 

 

他伟大的被拒绝的告白很快就被Nat知道了,当时他们正在训练场上对打,他难得的处于上风,再来个两轮他就能把这个女人按到垫子上了。

 

"所以你终于告诉Coulson了哈。"在他准备出拳的时候Nat这样说到。一瞬间愣住的他被对方拉着拳头按到了地上,Nat的大腿在下一秒就到了他的脸上。

 

"你这是作弊!!"被钳制住的Clint大吼着。然后俄国女特工只是又收缩了她两腿之间的空间。

 

"行了!行了!我认输!"

 

被放开以后Clint干呕地咳嗽了一下,然后说"你应该感到羞耻,竟然用你最好朋友的伤心事来作弊。"

 

"我只是用了最快捷的方式赢得胜利,而且你看来一点都不伤心。"Nat拉伸着自己,擦干汗,又喝了口水以后才接着说"我很高兴你终于说了出来。而且我知道你在Coulson头发掉光之前是不会停止的。"

 

"很悲伤的是,你是对的。"Clint碰了Nat伸出来的拳头以示友好,然后和对方一起坐到了垫子上。

 

"你知道神盾有规定的吧。"

 

"嗯哼。"

 

"你知道Coulson从来都不会违反规定的吧。"

 

"啊哈。"

 

"你知道其实他也是爱你的对吧。"

 

"Bingo。"

 

"乖,搞定那个发际线危机的男人。"Natasha说着站起身揉了揉Clint汗湿的头毛,然后离开了训练场。

 

Nat离开了以后他躺在垫子上傻笑了一会,其中一部分原因是肾上腺素作怪。Nat明明比他要晚加入,可是她永远比他看得更清楚,知道的更多,不像其他特工有危机感一样,Clint倒是觉得很安全,因为对方像家人一样。所以如果Nat这样说了,那他和Coulson肯定是灵魂伴侣不会错的。

 

他想告诉Coulson这个好消息,他们是灵魂伴侣,没有比这好的事情了。

 

他冲去找Coulson,对方正和Fury在讨论魔方的事情,那个跟着美国队长一起被打捞上来的东西,Clint对它有不好的预感。

 

而这是Clint最希望自己预告错误的一次,因为他找到Coulson的时候刚好看到Loki。他不知道该祈祷自己没有来找Coulson还是祈祷神盾根本没有发现魔方比较适当。

 

 

他被Loki控制了,在Nat重重地把他敲醒之前他像是被关在了一个潮湿阴暗的隔间里,耳边还有水滴不听的低落的声音,每一下水滴砸向地面清脆的响声都想是砸在他的胸口折磨着他。他拼命想要挣脱手上是枷锁,可是他一次次尝试直到精疲力尽都没有任何一点效果。

 

被敲醒以后和复仇者其他人一起战斗基本都是依靠他的特工本能,因为当时的一切都那么混乱,而Coulson也不在。没有他平时在Clint耳边沉稳命令的声音让他有点浮躁,有那么一两支箭射出去的时候可能不是最佳选择。

 

不过结果还算不错,他们真的组成了Fury想的小团队,复仇者联盟。说真的,这群人看起来都不怎么好,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麻烦,自己的问题,听说Coulson对这个小团队给予了不低的评价,Clint打赌其中一大部分是给Steve的。他们一起吃了烤肉,不过在拯救世界的高强度运动后Clint根本尝不出来味道,只有机械的咀嚼。

 

他从一切回过神来想要找Coulson的时候才知道对方受伤昏迷了,为此他朝Nat吼了一顿,他像个小姑娘一样差点没法停下来。他走到对方床边的时候整个人直接跌进了椅子里,而在这之前他觉得自己的脚软的像不存在一样。

 

只有心电监测仪的响声能够告诉他Coulson还活着,躺在床上的人终于眉心没有皱成一团,Clint不太习惯对方这个样子,一般受伤流血过多导致脸色苍白的都会是自己,看到这样的Coulson让他的心沉沉的像要马上停止跳动一样。

 

他在病房守了两天就被Nat赶了回去,条件是在他洗漱完了以后可以再回到病房,他在离开之前偷偷的亲吻了床上人的额头,然后又移到对方耳边说“你再不醒来,我可是要“真正”的亲你咯。”

 

然后当他下次被赶走的时候他的吻落在了眼眉,再一次是在鼻尖,再一次他选择了脸颊,终于他假装没有期待只是无可奈何要吻上嘴唇,在他俯身就要贴近对方的时候却被拉住了手。其实床上的病人几乎没有用上力气,只是皮肤相贴的时候他就感觉到了对方的动作,这大概是唯一一次他会因为被打断了亲吻而高兴。

 

“医生!——————”

 

 

 

Coulson出院以后直接住进了复仇者大厦,Stark的杰作,把本来自己的标志性建筑物改成了复仇者的基地,大楼外面有个巨型的A。Coulson本来要拒绝,因为他有自己的公寓,虽然不是纽约最明显的大楼,也是他住了十几年的地方。

 

“如果你是担心你的美国队长收藏的话你可以放心,我已经全部都搬过来了,队长可能在其中的某些上面签上了名。”Stark成功的在一句话里面讲了两件他最不想知道和最想知道的事情,Coulson大概永远都不会习惯这个亿万富翁,虽然他知道对方并不坏。

 

他不想搬进复仇者大厦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所有的队友都在这里,就是说Clint也在这里。当然不是因为他讨厌对方之类的,如果那样说的话可能是这个世纪最大的谎言。

 

Coulson在第一次被Clint亲吻的时候愣住了,或许还不能称上是吻,只是双唇的触碰他在更深入之前及时阻止了更糟糕的事情发生。

 

他善于控制,不管是对他自己还是别人,所以他很好的控制了这次的危机。他一直是个循规蹈矩的人,他的父亲在世的时候一直向他强调并且亲自保证Coulson有做到。

 

所以即使他已经是个将近40岁的老男人,并且内心抱有对弓箭手无比浪漫以及下流的幻想,他也没有允许自己跨过不应该跨过的那条线。而这甚至不是指同性恋这种人们争斗了百年终于获得平等权益的事情,只是印在神盾规章手册第12页轻飘飘的一行字。

 

曾经的PillCoulson会告诉自己这不可以,然后遵守规则放弃这世界上最棒的人,最后孤独终老。可是当对方那温热的唇贴上自己的时候,他大脑的某个神经发生了变化,他想要再一次的吻上那个人,而这时候他会像虔诚的信徒一般细细地描绘,直到对方不耐烦地张开嘴——而Clint大概会在十秒钟就毁了他的深情。

 

他停止了自己的想象,为了不让自己在第二天看到Clint的时候立马就硬起来,他马上到浴室用冷水清醒了自己。

 

神盾有规章所以Coulson遵守它,而当这一条涉及到Clint的时候,他的内心在呐喊着打破它。而这,也是他现在要做的。

 

他上交了一份表格,他自己设计全新的表格,内容是针对神盾规章中不合理以及不再使用的制度,如何去改进或申请废除。

 

当他把表格交到Fury手上的时候,对方几乎是马上就从一堆他为了让这个表格看起来更加合理并且应该立马执行的其他例子里,发现他对第二章第十条之二的废除申请。局长用玩好的那只眼睛看向他,他尽可能的不显得心虚。

 

"所以,Barton?"

 

"与Barton特工没有关系,这些是其他特工偷偷往我办公室塞的信封里我认为确实有必要的部分。"

 

"所以我们的弓箭手没有赢得你的青睐吗?"

 

"我不是很清楚局长你所指的事情。"

 

"行,那这个先留下吧。"

 

Coulson交待了其他需要和Fury讨论的事情以后就退出了对方的办公室,只是在关门的时候他听到对方说"不要让我后悔派你去招募他。"

 

然后那份表格一直放在Fury的办公室到最后也没有被签署,因为Loki毁了整个神盾的基地,当然也包括那份可怜的表格。

 

在他昏迷的时候他想起来他曾经建立过的一个文档,里面写着所有他去世后需要别人帮他完成的事情。显为神盾这种秘密机构工作,无缘无故死亡的记录是十分高的。他首先决定的是他的公寓,这是他用积蓄买下来的,所以他死后他希望这能归于他的家人,在他有可能很只有很短的人生中,他能够给予他的家人的或许也只是这些虚有的财富了。他的所有美国队长收藏希望可以全部捐给博物馆和福利院,他考虑过要美国队长第一期漫画和他的收藏卡同他一起深埋土里,不过那太自私,美国队长值得更好的——当然这是在Steve被挖出来之前写的。神盾作为国家机构还是有一份人寿保险,他的受益人栏填的是他母亲的名字,这很好。他的授权代理人还有没有填,他暂时还没想到要写谁,他也不想匆忙的填上Fury的名字。

 

这些对原本的PillCoulson来说已经足够了,他的一生都在战斗,不管是在真正的战场上还是在来到神盾以后。

 

可是他的生命中出现了Clint Barton。他在昏迷中想,他要找人帮他修改下这份文档并且证明他是在清醒的情况下做的决定,保证其法律效应。房子和美国队长的收藏都没有关系,他要把保险受益人名字填上Clint的名字,委托人也是。他不确定Clint能不能够很好的面对这个,可是他还是希望能够是对方帮他处理这些东西。毕竟这是他的一生,他希望他的伴侣来帮他处理。

 

他梦到律师已经在帮他修改,当决定变成有法律效应的东西的时候,律师总是让100个字变成一篇文章。

 

他等了很久,对方说“你准备什么时间和这位Barton先生证婚?选好时间的话我也可以帮忙,安排准备一些文书。”

 

“不好意思?你说什么?”Coulson疑惑地问道。

 

“因为委托人一般都是亲属或者伴侣,明显你们的姓氏不同,不过我也注意到你还没有结婚。如果是我误会了,我很抱歉。”

 

“什么?”

 

啊,他还没有接受Clint的告白,该死的Fury究竟签了那个表格没有。

 

 

 

PillCoulson,神盾局的二把手,在他昏迷醒来的时候,他抓住了某个准备偷亲他的弓箭手,不过干涩的喉咙阻止他说出任何正常的句子,所以这一次他还没来得及拒绝对方。

 

接下来在医院的时间他几乎每天都被起码一个的复仇者围绕着,当然,只有一个人的时候肯定是Clint。

 

他被推着进Stark的大厦之前他都没有时间找他们亲爱的局长,显然对方忙着对付那些不认可复仇者的政治家,所以没有时间关心他最得力的部下。

 

他醒来以后Clint明显变得比他受伤之前更加的……更加的不可忍受了。他不确定这是好的方向还是不好的,因为对方向其他复仇者甚至是thor,寻求了各种引诱他的方案。他不确定这对病人的身体康复有任何的帮助,毕竟冷水澡不能多洗,所以他忍耐的能力在一天天上涨。

 

他能够感受到Clint的急切,自己身上的这个伤口似乎真的吓到他了。其实他自己也很害怕,在这些拯救世界的战斗里总有人会受伤,不单是他或者Clint。

 

在他终于找到他的长官的时候,他发送了一封邮件。

 

“Director Fury,

 

我想确认我交付的C-S-V3的表格您签署了没有,当前有一些深受其影响的特工需要您的决定。

 

PillCoulson ”

 

过来两天他都没有收到对方的回复,这让Coulson十分疲惫,主要因为Clint已经开始赖在他的房间裸睡了,并且声称是为了及时照顾Coulson,而裸睡是他的习惯。

 

见鬼的习惯,以前出任务的时候他怎么没有这习惯!

 

Coulson当晚几乎是躲在被子里没有和Clint做任何交流,不过他可以感觉到Clint在被窝里数花瓣决定要不要直接跳上他的床了。

 

在复仇者大厦里天天都会上演的告白,Clin成功在和AIM制造恶心生物机器人对战的时候也表演了一次。

 

说真的,威胁要摔断自己的腿这是谁的主意?

 

在拒绝Clint的同时,Coulson顺手又给Fury发去了一封邮件,催促他对上一封邮件做出回复,并且强调这已经涉及到了一些优秀特工的人身安全。

 

这次没有要Fury太长的时间就回复了这封邮件。他这样说到。

 

"我不知道你对这些表格的执着是怎么回事,不过提醒一下,因为Loki整个神盾基地都毁了,所以没有表格。如果你想问那该死的办公室恋爱的话,那只是条摆设!而且你已经被炒了,你和Barton都是!你们归Stark了!!"

 

Coulson决定不纠正他长官在书写格式方面的错误,他直接询问了Jarvis大厦附近哪里有杂货铺或者超市。

 

 

 

 

Clint虽然已经表白了太多次,也被拒绝了太多次,不过被拒绝以后他还是有点伤心,所以他缩在Natasha的摩托车后面回的大厦。

 

即便他回到大厦以后很想就躺在自己的床上大睡一场,不过他还是乖乖的去洗干净了自己,因为今晚是复仇者的电影之夜,他喜欢这个。他认为他们虽然时不时要拯救世界,时不时要受点伤,可是这种大家都坐在一起分享一部电影是个很温馨的时刻。

 

投影屏幕上正在放着Brave「勇敢传说」,这当然是Clint的选择。

 

现在正放到Fergus当上了国王以后,Elinor正在为她们都公主Merida挑选未来的丈夫。Clint旁边的Coulson对他说了些什么,他没有听清又扭头问了一遍。

 

"你吃糖吗?"说着Coulson给他递了一颗圆圆的糖果。

 

Clint伸手拿过糖直接放进了嘴里,直到那种甜腻的草莓味再次占据他的味觉的时候,他转惊讶地看着Coulson。

 

"你和我今天被炒了。"Coulson这样说着,而Clint显然还没有理清这中间的关联,所以他又继续说到"这是你的补偿金。"

 

Clint的动作明显引起了其他所有人都注意,所以Coulson索性提高了声音,继续说。

 

"你大概有几份文件要签,然后是的,我知道你喜欢我。并且我爱你。"

 

 

End


 
评论(10)
热度(1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糯糯|Powered by LOFTER